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敢与单反叫板 首款可换镜头DC松下G1详测

  

·机身更多细节展示

  在相机背侧,松下G1采用了一块3.0英寸46万像素的旋转式液晶屏,具有60fps的显示效果,液晶屏中物品运动时整个过程非常流畅,效果要优于我们日常所见的数码相机液晶屏取景效果。旋转式液晶屏还使摄影师非常方便在各种角度下取景,可以轻松拍摄出非常规视角的照片。


松下G1

松下G1

  当周围的照明情况发生变化时,LCD也会随之改变。自动增亮LCD功能可以根据拍摄条件自动提高屏幕亮度,幅度最高可达40%。

松下G1
 
松下G1

松下G1 机身背侧

  尽管相机的Live MOS传感器长宽比为4:3,但液晶屏却采用了3:2的比例设计,如此一来就兼顾了4:3、3:2和16:9这三种画幅比例的取景效果。

松下G1

松下G1 机身背侧按键

  在松下G1机身背侧的按键并不是很多,仅有我们最经常使用的若干枚按键。按键体积也都相对较小,更加适合手小的女士使用。

松下G1

松下G1 144万像素LVF取景器

  由于没有反光镜结构,这款相机使用了一个具有100%视野率的LVF电子取景器。这块LVF具有约144万像素的显示效果,经实际使用效果不俗,画面细腻流畅,在某些方面与光学取景器差别已经很小。

松下G1
 
松下G1

松下G1 左右两侧

松下G1
 
松下G1

松下G1 电池与存储卡

  松下G1配备了一块7.2V、1250mAh的锂离子电池,电池体积也非常厚实,续航效果也达到单反的级别。右手掌握持部位是相机的卡舱,G1使用小巧的SD卡存储照片,后期投入也不是很多。

松下G1

松下G1 抬起闪光灯效果

  G1的机顶内置闪灯需要手动开启,抬起高度一般,在使用镜头广角端拍摄时建议摘掉遮光罩,以免产生阴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