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郑州]极致色彩 东芝SP1便携投影仅3888

  【郑州行情】TDP-SP1是东芝今年推出的新款入门级商务投影,该机不但加入了极致色彩技术,2.2KG的重量也为该机带来了不错的便携性。从金豫华电子了解到,该机目前最新的售价仅为3888元,比起上市之初便宜了千元左右。

东芝 TDP-SP1
东芝 TDP-SP1

  东芝TDP-SP1采用了全黑色机身设计,拥有270×198×98mm的三围以及2.2KG的重量,体现了极佳的便携性,非常适合商务用户携带。性能方面,该机采用了DLP投影技术,支持800×600标准分辨率,拥有2200流明亮度以及2000:1对比度。相比起同价位机型而言,极致色彩技术的加入是该机的一大看点,可以更好的还原色彩。

东芝 TDP-SP1
投影机类型 便携商务投影机
投影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0.55"DMD
标称亮度(ISO流明) 2200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2000:1
投影镜头 F=2.41-2.55/f=21.8-24mm,手动聚焦/手动变焦
投影距离(米) 1.6-12
投影画面尺寸 23-300英寸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VGA输入:迷你D-Sub 15针×1、S-Video、复合视频RCA、RGB Audio:Stereo Mini jack×1
输出端子 VGA输出:迷你D-Sub 15针×1、音频Stereo Mini jack×1、RS-232C
功耗(W) 250
灯泡 180W (正常模式)/150W(ECO模式)
灯泡寿命(小时) 3500(标准模式),4000(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电源电缆,计算机电缆,遥控器,AV电缆,干电池4号X2,使用说明书
其他特性 梯形校正、图像静止、极致色彩
机身尺寸(mm) 270×189×98
重量(kg) 2.2

  尽管是一款商用投影机,不过其接口设计还是非常丰富的。该机采用了180W灯泡,在节能模式下,其灯泡寿命可长达4000小时,这也能从一定程度上降低该机的应用成本。

  编辑观点:作为一款入门级商务投影,东芝TDP-SP1仅支持SVGA规格分辨率,不过对于用户的日常应用来说还是完全足够的。对于该机而言,极致色彩、便携、长寿灯泡等均是其卖点所在,目前该机已经降至388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以下商家联系,提及IT168网站还将享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产品售价:3888元
推荐商家:金豫华电子

商家地址:东风路米兰阳光5号楼2单元208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豫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