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武汉]安装型投影机 三菱LX-6150降千元

  【武汉行情】三菱LX-6150作为高端的教育商务投影机,它可以应对不同用户的需要,提供了5款从短焦到长焦的可选镜头,节省了资金投入和使用效率,目前笔者从武汉鑫影世纪获悉,这款投影机价格又进行了千元的调整,仅需280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菱 LX-6150
三菱 LX-6150

  三菱LX-6150机身采用珍珠白色,简洁大方又不乏时尚,机身尺寸是333×272×113mm,重约4.7kg,它采用3块0.8英寸多晶硅TFT液晶板,标准分辨为1024×768,最高达1600×1200;亮度达到4000流明,对比度为600:1,更适于使用强力光源,效果十分出色。同时该机的液晶面版的寿命是普通液晶面板的两倍,灯泡寿命在节能模式下可达到4000小时。另外三菱LX-6150还采用了原色矩阵技术,是三菱电机专为投影机产品设计的运算技术,能对红、绿、蓝(R、G、B)及黄、紫红、紫蓝(Y、M、C)原色进行独立调校,确保投影画面保持原来的真实色彩。

三菱 LX-6150
三菱 LX-6150

三菱LX-6150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8"多晶硅TFT液晶板×3
标称亮度(ANSI流明) 40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600:1
投影镜头 f=29-37mm,F1.7-2.0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寸
投影距离 1.01-7.62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兼容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PC:微型D-sub 15pin端×2、DVI-D(HDCP)、视频输入端子Video:(RCA×1)+(S-视频×1)、音频:微型扬声器×1、RS-232C、USB、LAN(RJ-45)
输出端子 RGB:微型D- sub 15pin×1、音频:小型立体声端子×1、DC输出:5V/1.5A
灯泡 261W(正常模式)/220W(ECO模式)
灯泡寿命  2000小时(标准模式),4000小时(节能模式)
标准配件 电源线、视频线缆、遥控器、用户手册
其他特性 产品符合ISO 21118标准、原色矩阵技术
机身尺寸 长宽高333×272×113mm
重量 4.7kg

  三菱LX-6150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5种可选镜头以及其丰富的接口,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另外该机还具有PJLink网络控制功能,可实现和其他品牌投影机同时连接在局域网中,并通过点电脑对其进行监视和控制。如果您对这款产品感兴趣不妨与以下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网站还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商家名称:武汉鑫影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武汉市洪山区武珞路兆富国际大厦1803室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