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洗衣机技术多元化 松下阿尔法勇做始者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新时代,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元素越来越多、更新越来越快。近年来家用洗衣机技术多元化发展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洁净的生活,还真正的让我们感受到了科技为我们带来的便利。

  据调查,07年—08年,“使用洗衣机就是洗净衣服”已不是消费者的唯一目的,他们对除菌、烘干、容量大这样的高端洗衣机更加关注。

从销售情况来看功能多、技术先进的洗衣机更是呈现不断攀升的态势。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三星“钻石”内筒滚筒洗衣机、海尔的LUXURII美学滚筒等高端滚筒洗衣机都取得了骄人业绩。其中,松下阿尔法系列自07年上市以来就以大幅增长的销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目前,抗菌、抑菌材料、节电技术在家电产品上广泛应用,但是将新工艺、多元素运用在一台洗衣机上还是众多生产企业所追求的目标。阿尔法系列为实现这一目标以特殊工艺将银离子升级,在技术创新的细节方面下功夫,以一种独特方式,让银离子具备了全新的生命和特质,其独特之处在于,在搭载了银离子发生器的同时,又新增了蓝光发射装置。光动银除菌技术使洗衣机在洗衣过程中,发射出蓝光,在蓝光的作用下,银离子起到催化活性中心的作用,激活水中和空气中的氧,产生羟基,羟基则加强银离子的杀菌效果,抗菌更精准,有效去除有害菌,促使健康洗技术升级。另外,据松下促销员介绍:松下阿尔法系列在延续以往倾斜式外观设计基础上,还独家采用了业内首推的DUAL-DD30磁极变频直驱电机,不仅使电机用电量降低45%,洗净均匀率提升38%,而且赢得了消费者、赢得了高端市场。

  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武高汉副秘书长认为:随着家电技术多元化战略的兴起,使众多企业都在不断更新现有技术、不断开发新技术。这不仅推动了洗衣机行业的发展,更贴近了消费者需求。那么在未来的洗衣机市场中,将洗衣机技术推向多元化的企业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阿尔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