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诺基亚E63评测 "简版E71"性价比最优!



电池/内存/性能 实现全优表现

   这款手机采用了1500毫安锂电池,型号为BP-4L,这点相当不错,要知道以游戏娱乐功能著称的诺基亚N82也才配备了1050毫安电池。E63的理论待机时间为20天,相当久了!理论通话时间为10.5小时。连续播放音乐的能力达到了18小时。

    据测试,手机电池充一次电在通话2小时,打几分钟视频,播放一小时音乐或广播的前提下可使用4天。

    视频播放  -6小时4 0分钟
    网上冲浪  -4.5小时
    音乐(耳机) -17小时
    Wi-Fi上网  -6小时不间断的数据传输, 166小时的待机时间浏览

内置存储 

    诺基亚E63配备111MB的RAM,首次开机后,你将获得大约74MB的可用内存空间。这是足够的运行十几个应用程序和浏览大型网页。记住“减速”绝对不是在E63的词汇。用户几乎有110MB的储存空间可用,任何数据都可以存储。

    E63支持microSD存储卡(可热插拔),随机将附赠2GB的存储卡。最大可扩展8GB的microSD存储卡。

诺基亚E63与E61i性能对比测试

    由于这款E63提升了内存和CPU,因此E63具备了ARM11运行在369兆赫,而E61i的ARM9和220赫兹。通过以上的测试比较,差距显而易见。E63比E61i的实力几乎高出一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