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破解商务密码 佳能六款一体机新品同步推出

  今天,很多中小型机构在商务办公中都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难题——多种单功能设备大面积地占用了办公空间,办公桌面凌乱不堪,办公耗材损耗惊人,如何降低使用成本?有没有节能环保的办公设备?想升级到彩色设备,但A3彩色数码复合机价格昂贵,可有更合理的采购方案?面对办公设备满眼专业英语术语如“天书”般的功能菜单,如何能尽快上手操作,轻松应用?……


iC MF9340C

  为了帮助企业应对这一系列办公难题,11月25日,佳能在北京召开主题为“揭开商务密码”2008佳能SOHO新产品暨市场活动发布会,同步推出两个系列共六款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包括针对SOHO以及中小企业用户的iC MF4300系列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的五款新品——iC MF4370dn、iC MF4350d、iC MF4330d、iC MF4320d、iC MF4322d,以及A4幅面的高性价比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iC MF9340C。六款新机型以高效节能、人性化设计、绿色环保等方面的强大产品优势,为企业提供革新桌面办公的解决方案。


iC MF4370

  商务密码1:多种单功能设备侵占办公空间

  破解之道:化零为整,精简桌面办公

  随着办公需求的增加,打印、复印、扫描、传真等单功能的设备占用越来越多的办公空间,佳能一体机为企业提供了“化零为整”的解决之道。

  首先,佳能此次推出的新品集成了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双面打印等企业最常用的办公功能,轻松搞定日常办公,让桌面不再凌乱不堪。

  其次,佳能特有的硒鼓技术和简约设计风格使这几款新机的“体型”更加小巧,较同类产品更加节省办公空间。

  商务密码2:办公设备繁多,耗能严重

  破解之道:高效节能,节省办公成本

  面对企业头疼的节能问题,佳能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

  首先,采用按需定影技术,在省纸省墨省电的基础上,也加快了打印速度。

  其次,都支持双面输出和多合一打印功能,省时省纸省电省墨。其中iC MF 9340C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还提供了更加高效的双面输入功能。

  第三,待机功耗都非常小,节省商务用电。其中,iC MF4300系列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休眠时功耗远远小于3W,iC MF9340C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待机耗电仅1.2W。

  商务密码3:使用繁琐,操作复杂

  破解之道:化繁为简,人性化设计

  在人性化设计方面,六款新机型也各擅所长,让商务办公更加轻松。

  首先,采用功能快捷键、纯中文菜单,让用户可以轻松掌握每一步工作状态。

  其次,采用一体式硒鼓,维护更加方便。

  此外,iC MF4300系列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还配备了身份证复印、传真断电保护等人性化功能。而iC MF9340C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不仅采用了3.5英寸彩色液晶屏和人性化可调节面板,更有 ID管理和远程维护、所见即所得的智能向导等实用功能。

  商务密码4:耗材浪费严重,办公室环保有心无力

  破解之道:全周期环保设计,轻松实现环保诺言

  在提供人性化办公解决方案的同时,佳能的绿色环保理念也在六款新机型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首先,iC MF4300系列黑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采用了气垫设计的FX9硒鼓,创新性的细节设计,切实保护易损件,延长硒鼓寿命。

  其次,新机型的硒鼓将加入佳能在全国范围内的硒鼓回收行动,以确保100%的回收再利用,实现一个企业公民的环保责任。

  第三,本次推出的机型,部分销售收入将用于捐助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拯救濒危野生动物。

  此次发布会以情景模拟的新颖方式,通过真实还原桌面办公革新前后的强烈对比,以所有与会嘉宾亲身体验,真切感受到佳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新品带来的绝不仅仅是产品的升级换代,而是智能化、人性化的商务办公新潮流。

  据了解,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市场背景下,多功能一体机以出色的多功能应用、较低的购置成本和使用成本将成为企业和SOHO用户的采购首选。因而,此次引领2009年全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市场风向的SOHO新品发布会备受业界的高度重视。佳能总部董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小泽秀树先生,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高级总经理镰田笃先生,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总经理江原大成先生,佳能(中国)商务影像方案部SOHO办公产品及耗材营销科经理松田智广先生悉数出席本次发布会。在发布新品的同时,分别与权威媒体人士一同分享佳能对中国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市场的市场战略、产品优势、渠道计划。

  在此次发布会上,佳能呼吁更多企业和机构使用新一代绿色环保一体机,在革新桌面办公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公益事业,担负起作为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