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扬眉吐气 S60+触控屏诺基亚5800xm到

诺基亚终于都扬眉吐气,推出了5800XM就代表着自家的触控技术到达一个崭新的高度,作为诺基亚旗下首款S60触摸智能手机,在影音娱乐有着较强的表现特别是音乐播放,同时还支持蓝牙模块。

  和一般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手机相比较,开机速度方面,5800XM的表现和主流的S60机型差不多。当然,诺基亚是希望S60触屏手机为其带来新突破,就好像当年的N-gage一样。诺基亚5800仍延续直板机身设计,外壳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处理,看起来十分时尚大气。机身搭配一块3.2英寸1670万色360×640的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视频摄录和“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5800XM在显示面积和分辨率双方面“进补”,3.2英寸的16:9宽屏(横向显示时)拥有高达640×360像素的高解析度,加上顶级的1600万色配置。

  该机在音乐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可支持多种影音格式文件播放,可借助存储卡扩展手机内存容量。同时还拥有GSM/GPRS/EDGE/WCDMA/HSDPA/WLAN等无线网络模式,内置3.5毫米耳机接口和TV-out接口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5800XM还请来了“卡尔·蔡司”,装配有320万像素,获得卡尔·蔡司认证的Tessar(天塞)镜头,支持AF(自动对焦)。从图中可知其光圈F=2.8,焦距3.7mm,还有双LED补光灯的护驾,支持消除红眼的闪光方式。5800XM专门增加了最适合其屏幕回放的640×352像素的录像分辨率。

  诺基亚5800xm本身手机还支持蓝牙2.0、microSD卡扩展,至于数据线采用的是目前S60机型普遍使用的microUSB接口,可进行USB2.0全速连接。对于水货版本的5800XM,还提供了对3G网络以及Wi-Fi无线上网的支持!


  产品信息:诺基亚 5800XM(改版机)

  今日报价:368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