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再曝质量问题 诺基亚N85身陷"断裂门"



尽管过去诺基亚手机一直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在消费者中有着较好的口碑,但从爆发诺基亚5500Sport的“脱胶门”事件之后,有关诺基亚手机的质量问题而引发用户集体投诉的事件开始层出不穷。而如今,继诺基亚N73出现手机信号缺陷问题之后,诺基亚N系列家族新成员N85也爆出了与导航键有关“断裂门”事件。按照众多用户的投诉,在使用该机不长的时间之内,即会在导航键下方的面板上出现纵向裂痕,从而严重影响手机的美观和使用。而在这之前,诸如诺基亚N81和N82等N系列手机也被用户抱怨容易出现导航键及摄像头边框掉漆等问题,不由让广大消费者对向来以高端形象登场的诺基亚N系列手机的质量充满疑虑。

图为
诺基亚N85导航键下方区域容易断裂

  采用双向滑盖设计的N85是诺基亚刚刚在国内上市的一款最新的N系列手机,其整体性能直追N系列旗舰N96,因此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追捧。但好景不长的是,用户们在使用手机多则10余天,少则10天不到的时间以内,在没有任何的跌落或其它外力破坏的情况下,手机导航键下方面板的位置就会出现一条裂纹,严重手机的外观及使用。

图为
网友指出诺基亚N85存在质量缺陷

网友指出诺基亚N85存在质量缺陷
网友指出诺基亚N85存在质量缺陷

  从目前来自我们IT168诺基亚手机论坛、国内知名的塞班、友人以及台湾的手机论坛反馈的情况来看,诺基亚N85出现上述问题已经是相当普遍的事情。更为糟糕的是,原本人们以为可能是部分水货存在的问题或者仅仅是个案,但随着使用该机的用户增多,越来越多即便是购买了行货的用户也发现自己的N85也存在相同的问题。由此,有关诺基亚N85存在较大面积质量缺陷的“断裂门”事件开始浮出水面,并成为众多用户谈论的热点。

网友指出诺基亚N85存在质量缺陷
网友指出诺基亚N85存在质量缺陷

  比如一位名叫hellomen台湾用户在论坛上发贴说:“我的n85今天也发觉出现问题. 裂痕是今天才出现的, 我只买了两个星期左右,没有跌过或被压过. 而我都是正常地按电话的按键。这道裂痕,我想是被我按"功能键"和"删除键"时候造成的,这当然是大家所谓的"人为损坏"..... 但我看是它的"功能键"和"删除键"一体化和太硬的设计上的问题”。而在塞班论坛一位名叫蛇狸的N85用户则发贴说:“这是设计缺陷,没办法,不是人品问题,大家拿放大镜在光线好的地方仔细看看,应该用20天以上的都有小小的痕迹了吧,慢慢的就会裂开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