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武汉]3.2寸超靓屏 夏普9010c现仅3400

夏普的手机一直都以靓丽的屏幕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被大家所追捧,其中夏普9010c就是将这些特点集于一身的一款产品,今天笔者从武汉东京手机收到消息,夏普9010c目前的售价调整至3400元,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致电13507142055咨询。

夏普9010c
夏普9010c

  夏普9010c采用了折叠机身设计,修长的机身配以时尚的机身配色使其有着靓丽的外观,受到了很多年轻用户的追捧,9010c机身配备了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屏幕,其分辨率达到了480×854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娱乐方面其配备了一枚主流的320万像素摄像头,有着不错的拍照效果。机身内置了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器,支持格式也是非常的齐全。

夏普9010c
夏普9010c
夏普 SH9010C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3.2英寸,26万色,480×854
外屏参数 0.5英寸,单色,60×32
产品尺寸 110.6×50×18(mm),118g(安装电池组件时)
镜头配置 320万像素
铃声配备 不详
音乐播放 可选铃声,下载铃声,内置振动;支持MP3等主流格式铃声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技术:蓝牙2.0,A2DP,支持红外接口,数据线接口:USB接口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820mAh锂电池

  夏普9010c在存储方面采用了Micro SD卡进行存储扩展,数据传输使用了蓝牙,红外与数据线接口进行数据传输,整体来看这款产品有着时尚的外观和清晰的屏幕,同时屏幕的旋转功能更增加了这款产品的可玩性,观看视频的时候也是非常的便捷,售价方面目前商家进行了价格调整。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