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工程报道 > 家电下乡最新新闻

海信5款手机中标家电下乡

  【搜狐IT消息】12月2日消息,近日,三部委公布了“家电下乡”的招标结果,在总共17家中标厂商中,海信通信位列其中,并中标5款。

  11月30日,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北京召开“全国推广家电下乡工作会议”,部署从12月1日起“家电下乡”扩大到14个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明年2月起向全国推广。

  根据之前公布的“家电下乡招标结果”,家电下乡招标总共分五大类,其中,在手机招标中有17家手机企业中标,手机中标企业等主要是诺基亚、摩托罗拉、海信、LG、中兴、华为、夏新电子等老牌手机大户。

  在中标企业中,海信总共中标5款,其中包括4款CDMA手机C108、C198、C558、C199,以及一款可收看CMMB手机电视的双卡双待手机G960。海信通信中标的区域主要为山东(含青岛)、河南、四川、内蒙古、辽宁(含大连)、黑龙江、安徽、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11省市。

  据透露,海信通信中标“家电下乡”的这几款CDMA手机全部是刚刚通过中国电信UI定制规范的手机。此前,中国电信发布并实施了新的CDMA手机定制规范,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此次CDMA手机检测难度非常大,在已率先通过中国电信的定制规范检测的手机中,国产品牌通过率较高,通过检测的海信CDMA手机多达7款,此次中标“家电下乡”的4款海信CDMA手机C108、C198、C558、C199都是海信通信今年的主打机型。

  在“家电下乡”产品覆盖中,海信通信也针对农村市场实施的是低端产品为主,中档手机为辅。C108、C198、C199是价格400元以下的低端CDMA手机,主攻“物有所值”方向,C558则为中档CDMA手机,满足农村地区较富裕人群的需求。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