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全新Ovi服务 诺基亚移动电脑N97全新上市

  “Nokia World 2008”:将“此”互联网转变为“你的”互联网

  通过诺基亚N97移动电脑提供个性化互联网体验

  全新Ovi服务,包括地图和邮件

  (2008年12月2日,巴塞罗那,西班牙)想象这样的一个世界,在这里,我们可以随时与朋友和所爱的人相连,在这里,我们可以知道他们在哪里、在做什么以及他们的感受是什么。

想象这样的一个世界,在这里,我们知道正在发生什么——在我们的身边,在某个角落里,甚至在全世界。这正是诺基亚正在构建的世界。为使这一愿景成真,诺基亚今天发布了诺基亚N97移动电脑以及全新的Ovi服务,包括Ovi地图(Maps on Ovi)和Ovi邮件(Mail on Ovi)。

  在大会开幕式上,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培凯先生说:“今天,我们与彼此、与世界连接和互动的方式正在发生意义深远的变革。事实上,我们正在改变着互联网……放在你手中的力量将会使你与周围的世界更加融合。 ”

诺基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培凯先生

  “我们将生活在这样的一个世界:你将有能力以你喜欢的方式和你选择的时间,去定制和个性化你的互联网,以使你的日常生活更加轻松和充实,” 康培凯先生表示:“诺基亚,在全世界拥有超过十亿的用户,因此更有机会将互联网的力量放在世界各地更多人的手心,而这正是我们要做的。”

  诺基亚的全球视野和资产,例如NAVTEQ和不断成长的Ovi服务,“将诺基亚进行了独特地定位——诺基亚将互联网转变为我们生活中更加个性化和紧密相关的一个部分。这样的承诺,没有传统互联网公司可以做出。”

  诺基亚N97:令互联网个性化

  今天发布的诺基亚N97是专为满足精于互联网的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通过内置A-GPS传感器和电子指南针,可以从诺基亚N97移动电脑中直观地了解到所处的位置。基亚N97可以从容地以实时信息自动更新社交网络,让获得许可的朋友们能够更新他们的“状态”并分享他们的位置及相关的图片或视频。诺基亚N系列旗舰终端N97结合了3.5英寸的宽大触摸屏、个性化待机屏幕以及全标准键盘,为社会性网站及其它互联网网站提供了一个“永远敞开”的窗口。


  Ovi地图(Maps on Ovi):不仅仅是地图工具

  Ovi地图服务是第一个免费支持人们在个人电脑上提前规划个人旅程并可与手机同步,使人们在旅途中也可以随时连接提前规划的路径和中意的目的地。未来的几个月以后,在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上还能为人们提供地点的规划和保存、预先计划旅程并进行事后编辑。人们不仅可以和朋友分享他们的位置还能分享个人和社交方面有意义的内容,并邀请大家一起行动。

  Ovi邮件(Mail on Ovi)和诺基亚通讯(Nokia Messaging):大众的移动电子邮件

  世界上75%的人们尚未使用过电子邮件。对于其中的许多人来说,他们的首次电子邮件体验将在手机而不是在个人电脑上实现。Ovi邮件和诺基亚通讯(使个人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通过诺基亚终端获得移动性)共同将移动电子邮件带给每一个人,而不仅是少数特权者。通过Ovi邮件,用户能够通过互联网门户或他们的移动终端创建和访问电子邮件。另一方面,“诺基亚通讯”将让消费者可以在大多数诺基亚终端上访问他们现有的电子邮件和即时通讯账户,如Yahoo!Mail和Yahoo!Messenger、Windows Live Hotmail、Gmail和Google Talk、AOL IM以及来自全球数千ISP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诺基亚已经售出了大约2亿部能够立刻支持诺基亚通讯解决方案的终端。这些解决方案包括:Ovi邮件、诺基亚通讯和企业移动电子邮件(微软Exchange ActiveSync和Lotus Traveler)。


  开放创新

  使诺基亚愿景成真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开放。日益的开放使第三方可以便捷地为诺基亚解决方案开发各种服务和应用。例如,已经计划中的Symbian 联合组织的成立将促使行业领导者为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移动电脑和服务创建一个开源的平台。而Symbian操作系统业已成为推动移动创新的最开放和最成熟的平台。目前,有350万开发人员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之上的S60平台工作,迄今为止已经可以提供的应用超过一万个。

  此外,诺基亚正在为第三方创造各种新的机会,以使其为诺基亚终端开发创新的精灵和其他互联网服务应用,例如,已经见诸于新款诺基亚N97的个性化待机界面之上的社交网络精灵。在下一个年度,诺基亚将带来全新和有趣的机会与第三方一起,在诺基亚终端上创造出高度个性化的互联网体验。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