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设计草图曝光 诺基亚新旗舰N97正式发布



N97采用侧向倾斜滑盖设计,屏幕为3.5英寸,640x360分辨率,1600万色的16:9触摸TFT液晶。采用S60第5版触摸屏操作系统,同时在滑盖下搭载了完整的QWERTY键盘。内置闪存容量达到惊人的32GB,同时支持16GB MicroSDHC卡扩展,手机的整体存储空间可达48GB,这点倒是绝对符合其“口袋计算机”的称号。

诺基亚新旗舰N97正式发布

N97支持标准网页浏览,N-Gage游戏和Ovi网络服务功能。内置A-GPS和数字罗盘,支持丰富的定位导航应用。视频方面支持MPEG-4 VGA、RealVideo QCIF和WMV9 CIF格式的30FPS流畅播放,支持TV视频输出。音频支持MP3、AAC、WMA播放,3.5mm耳机输出。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卡尔蔡司镜头双LED闪光灯,可拍摄“DVD质量的”MPEG-4 VGA 30FPS视频。

诺基亚新旗舰N97正式发布

连接性能方面,N97支持三频WCDMA(HSDPA)、四频EGSM网络,802.11 b/g WiFi网络支持uPnP,提供蓝牙2.0+A2DP和Micro-USB接口。整机尺寸117.2x55.3x15.9mm,重约150g,采用BP-4L 1500mAh电池,最高待机时间430小时,通话400分钟,视频播放时间为4.5小时,音频播放37小时。

诺基亚新旗舰N97正式发布

关于N97的上市时间,诺基亚仅含糊表示为2009年上半年,不过售价已经确定,将在550欧元左右。

诺基亚新旗舰N97正式发布

诺基亚新旗舰N97正式发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