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3.5英寸超大屏幕 诺基亚宽屏王N97广告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22:17 来源:搜狐数码

  诺基亚N97支持高达48GB的存储空间,包括32GB的内存和可扩展的16GB microSD存储卡,可以存储大量的音乐、媒体和其它的内容。辅以出色的音乐功能,诺基亚N97充分支持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 Music Store)以及长达1.5天不间断的音乐播放时间。诺基亚N97还拥有500万像素相机以及高品质的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16:9的DVD画质视频捕捉。此外,通过HSDPA和WLAN,诺基亚N97支持各种服务,如实现即时分享的Ovi全分享(Share on Ovi)。

  诺基亚N97预计将于2009年上半年上市,其不含税和补贴的预计零售价为550欧元。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