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支持录像功能 东芝46FH7000液晶简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超窄边框时尚外观设计

  FH7000目前共有46英寸和40英寸两款产品,与其他系列产品相比要少了一些。不过一般来说作为畅销产品的40英寸规格和46英寸规格产品主要通过颜色的不同满足需求。因此FH7000在推广的时候使用了“专注于设计”的宣传口号。

支持录像功能 东芝46FH7000液晶简评

东芝FH7000系列拥有三种颜色外观设计

  颜色共三种分别为银、红和蓝色。此次评测的为红色款。从机器实际色彩来看感觉银白偏白,深蓝近黑的印象,而红色则偏茶。

  除了颜色以外,ZH/Z系列产品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也很简练。首先电视的边框给人的感觉很宽。实际上如果以同为46英寸产品相比的话,46ZH7000的是宽111.3cm而此次评测的46FH7000的宽106.8cm,因此FH7000相比要窄了4.5cm。

支持录像功能 东芝46FH7000液晶简评

支持旋转功能的底座,设计得很漂亮

  底座部分设计得很漂亮。这个底座的宽为28.2cm。同时支持旋转功能。在打开电源的时候,电视上的TOSHIBA标志会亮起来,你可以通过设定亮灯的方式。虽然这个构思最早是由索尼提出的,但是我觉得TOSHIBA的REGZA标志要更漂亮一些。

支持录像功能 东芝46FH7000液晶简评

实体下部中央位置的TOSHIBA标志灯

  包含底座在内的总重量为26.5kg。对于46英寸大尺寸电视来说算是相当轻的。而46ZH7000的重量为29.5kg,虽然都支持录像但是要轻了3kg。这个重量一般来说一个成年人可以独自搬动。

支持录像功能 东芝46FH7000液晶简评

  因为扬声器更紧凑一些导致音质稍差一些的ZH系列产品

  壁挂可选择同样支持之前型号产品的“FPT-TA10B”。不过46FH7000的总重量约为33kg,因此也需要对墙壁进行加强。产品功耗为317W,与同尺寸的其他公司同类产品相比要稍稍高了一些,不过这应该是由于内置了录像硬盘的原因。因为如果与同尺寸等离子电视550W左右的功耗相比,该液晶的功耗还是要低许多。

  扬声器为底置式。最高端“46ZH7000”为3路设计10W×2ch+13W的2.1声道,而46FH7000则是10W×2ch。笔者在试用46FH7000前曾试用过46ZH7000,感觉二者在音质上的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在播放音质上明显感觉46ZH7000要更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