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液晶新品评测

支持录像功能 东芝46FH7000液晶简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侧置录像的硬盘 接口配置介绍

  连接接口在背面和右侧都有。侧面的接口面板与46ZH7000相比就是少了SD卡插槽和USB接口,不过背面的接口与46ZH7000相比的话则要简单许多,高端产品与普通产品的差别应该说不仅仅只是在产品外观上。

支持录像功能 东芝46FH7000液晶简评

背面连接接口

支持录像功能 东芝46FH7000液晶简评

HDMI接口也在侧面

  背面配备有2个HDMI接口,加上侧面的1个共计3个。所有的HDMI接口都为Ver.1.3a,支持24p规格1080p,支持广色域的x.v.Color与高动态范围的Deep Color。模拟录像接口包括有“录像1~3”。其中录像1组件和D4终端、合成录像接口为排他型方法。

  产品配备有网卡接口,可以通过数字广播的双向服务和模拟电视广播的电子节目下载节目。

支持录像功能 东芝46FH7000液晶简评

正面左侧位置为用于录像的内置硬盘。用户可以进行交换

  预备有一个eSATA接口,不过这个接口是用来连接外置硬盘进行录像用的。可最大支持8个eSATA硬盘,最高支持2TB硬盘。另外就是录制的节目只好在REGZA电视上播放,这个如果从版权保护的观点来来看就是相同型号不同产品是无法播放的。

  PC输入可以通过HDMI接口实现。这里推荐使用[HDMI2],因为这样可以同时实现音频和音频的输入。因此希望将该电视作为显示器的用户来说这个功能不要错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