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奥图码PV2223家用投影 降101元仅3399

  PV2223采用德州仪器的极致色彩技术,在提升光效率的同时,大幅提升三原色(RGB)之外的“中间色(CYM)”的亮度与色彩表现,强化了色彩饱和度,使色彩表现能力大幅提升。此外,极致色彩计算使用了浮点算法,使色彩表现更加真实,画面更加立体。同时搭建奥图码独家第三代True Vivid影像技术,针对各种不同的输入讯号,内建独立对应的影像记忆组,可单独针对红、蓝、绿三原色之亮度,对比度及使用者偏好的Gamma做微调,满足不同使用者对色彩的需求。奥图码的用心在于让更多人享受投影带来的大画面的同时,更让娱乐同时享受家用机的色彩,让更多人享受到奥图码的独有色彩。

  

  (图) 奥图码 PV2223

  
依托奥图码独家的ID设计团队,为顺应家电“轻”“薄”“小”的发展趋势,作为奥图码第二代“乐活”机,秉承了奥图码一贯的乐活概念和生活方式,PV2223机器仅重2公斤,尺寸仅有B5大小,携带十分方便,而且外形时尚百搭,无论放在客厅、酒吧、KTV等均能轻易融合场景。机器的使用也更加方便,对于时尚好动的游戏族来说,可以随意携带到任何地方与朋友一同徜徉在游戏当中。

为满足KTV、酒吧、餐吧、家居等的吊装需求,机身设计更加合理,风孔的减少轻易避免了灰尘的进入,使机器的清理更加容易。
为了迎合数码家电时代的操作需求, PV2223机身上只留下“Power”键,将所有控制的关键都集中在遥控器上,使操控投影机如同操控家电一样轻松简单,所有控制,尽在掌中。在家中可以随意摆放在茶几上,用白墙即可打出大画面,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这是奥图码关注消费者的生活需求,用心让投影机走进家庭、贴近大众的举措。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