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降200促销 联想C110便携式投影仅3599

  联想C110采用业内顶尖的极致色彩处理器、结合联想最新一代的六段炫彩色轮技术以及OSRAM的“优丽”光源技术,将影院级的色彩表现力应用在商务领域,用创新的炫彩技术保证联想C110出色的画面表现力。极致色彩处理器应用在投影机上,除了增强DLP投影系统的光学效率,更扩展了目前的RGB色轮;在既有的DLP技术所能提供的丰富色彩的基础上,可以同时间内提供最高达到六种颜色的处理能力,并通过对中间色的利用来拓宽色域,提高DLP投影产品的色彩鲜活度,在DLP显示系统中实现更宽的色域。极致色彩处理器和联想的六段炫彩色轮技术的应用,让联想C110大大提高了画面的细腻程度,还原了影片及风景等画面的真是色彩。

  

  (图) 联想C110

  商务人士使用投影机,不仅在公司内部使用,外出移动演示的需求也很大,因此在选购机型的时候便携机型就成了首选,另外小型企业的会议室一般不会很大,一般都在20平方米左右,因些亮度要求不太高,一般2000-2500流明就足够了,由于会议室面积不大,因此在选择投影机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镜头广角较大的投影机。而联想正针对这部分用户的需求推出了新一代商务领航机型联想C110。


 

  联想C110外观设计商务感十足,灰色的钢琴烤漆让C110看起来大方稳重。仅2.5公斤的体重让C110更容易携带,成为出差、提案的首选。在性能上,C110采用了单片0.55英寸DLP显示芯片,亮度达到2500流明,对比度为2200:1,标准SVGA分辨率为800×600,最高SVGA分辨率为1280×1024,可以轻松满足企业级商务应用的需要。联想C110采用180W投影灯泡,标准模式下使用寿命可达到3000小时。

  作为一款商务投影机,联想C110拥有很好的性能,也充分的考虑到了商务用户的各种需要,相应的功能也非常实用,3999元的参考价格,产品性价比十分突出。相信具有如此优秀性能的联想C110定会成为广大商务用户工作中的好帮手。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产品咨询:010-51796551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