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携尼康COOLPIX S60 感受北京初冬容颜

  
 

尼康S60眼中的京城冬日

    此次试用活动,尼康COOLPIX S60在实景拍摄时的续航能力是我们关注的焦点:进入冬季,寒冷的天气不仅让人们懒于出行旅游,对于用于拍摄的数码相机来说低温也是一项难于克服的困难:以往,无论是锂电池还是碱性电池亦或镍氢充电电池都会因为低温而性能严重下降——最突出的表现就是电池续航力缩短,常常在拍摄少量照片后就告电量不足。而卡片式数码相机更因为长时间的使用LCD取景,使这一问题尤为明显。

    此前各类摄影论坛常有评论写到:使用LCD取景的便携式数码相机在行冷的冬季户外,打开屏幕拍摄中仅能坚持使用1小时,或拍摄百张照片左右。我们在使用尼康COOLPIX S60进行拍摄的当天(特别是夜间拍摄时)温度已经降到0度以下,但我们仍仅携带一枚锂电池。尼康COOLPIS S60冬日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不妨边拍边观察!

    我们拍摄目的地的第一站是刚刚修葺一新的北京南站:这座宏伟的车站在整修一新之前,原址其实是改建自早年的北京永定门车站的一座中小型火车站——设施陈旧,周围环境整治也相对较为落后,候车室面积狭小,很多时候等火车的人不得不站在露天的小广场上。——在北京繁华的市内四区附近,是一个特殊的角落,曾经是人文拍摄爱好者获取“城市另一面”题材的常用场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