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AMD正式发布“上海”处理器 > 上海处理器相关资讯

45nm四核皓龙处理器获得广泛软件生态系统支持

  2008年11月12日,代号为“上海”的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已经取得了全球最主要的x86操作系统和虚拟化软件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的支持。凭借AMD领先的45nm制造工艺,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的创新特性将帮助微软、Red Hat, Sun Microsystems和VMware等软件合作伙伴通过专门设计提升操作系统及虚拟化性能。

相比65nm四核AMD皓龙处理器,新一代45nm四核AMD皓龙处理器具有更大的L3 缓存,同时更进一步优化了虚拟化环境中的应用性能。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独有的架构优势能够带来更强的内存应用性能,同时能够使各种规模的客户获得灵活的、可扩展的IT基础架构。

  AMD公司软件开发副总裁Earl Stahl表示:“AMD看到云计算和虚拟化等前沿技术发展迅速而且行业对其需求迫切,目前AMD与软件合作伙伴的协作,将使AMD用户轻松快速地升级至新一代45nm四核AMD皓龙处理器。企业级用户可以在增强性能的同时借助诸如AMD持续提供的AMD虚拟化(AMD-V™)等技术,保护现有的软件基础架构投资。”

  伴随越来越多的公司借助于虚拟化来提高数据中心效率和降低成本,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将会带来性能强大的平台,可以满足诸如互联网服务和复杂的数据库管理等用户关键工作负载的需求,使虚拟化的商业优势最大化。

  AMD新一代45nm四核AMD皓龙处理器得到ISV生态系统的广泛支持

  通过与全球最主要的操作系统和虚拟基础架构供应商的合作,可确保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的应用最优化,AMD为希望通过软件解决方案最好的满足其商业需求的用户带来了更多的机会。

  微软Windows Server虚拟化产品管理总监Mike Schutz表示:“微软Windows Server 2008 Hyper-V虚拟化平台采用AMD皓龙处理器充分迎合了用户虚拟化基础架构方面的需求。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更是令人期待,它将进一步提升虚拟化环境的性能和可扩展性,并且帮助用户获得更高能效。我们希望同AMD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来帮助用户充分利用虚拟化技术,并且使各种规模的企业都能得到最大的IT投资回报率。”

  Red Hat首席技术官Brian Stevens表示:“Red Hat致力于为在整个企业范围内扩展开源虚拟化应用的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和安全性。近来Red Hat与AMD开展了在线迁移技术方面的协作,Red Hat将继续通过高性能的、基于标准的、满足不同环境的应用需要虚拟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商业价值。”

  Sun Microsystems数据中心营销副总裁Jim McHugh表示:“Sun热衷于同AMD在Sun xVM虚拟化软件业务方面开展合作,来满足用户在桌面级和服务器虚拟化方面的需求。Sun xVM Server是数据中心级别的虚拟化解决方案,运行基于AMD新一代45nm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的系统下,为用户提供可靠的虚拟化性能,并且管理安装于同一设备中的多种不同的工作负载,包括Windows,Linux和Solaris™操作系统。Sun xVM Server是一个简单易用、开源的系统管理程序,能够让用户获得简单而安全的应用环境。”

  VMware基础架构联盟副总裁Shekar Ayyar表示:“VMware平台帮助AMD的客户节省投资成本,降低运营费用,增加关键应用程序的可用性,提高能效。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具有更高效的虚拟化性能,比如:AMD扩展的迁移和带快速虚拟化索引(RVI)的AMD-V技术,进而能够利用这些优势来优化VMware虚拟化环境的性能。”

  AMD同时感谢Parallels,Transitive和Virtual Iron等软件和虚拟化合作伙伴对目前以及将要发布的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的支持,这些合作伙伴的支持证言如下。

  Parallels

  Parallels业务开发副总裁Bryan Goode表示:“Parallels恭祝AMD即将发布的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基于四核AMD皓龙处理器平台的Parallels Virtuozzo Containers可为中小型企业、企业部署以及代管方案提供商提供高性能、具可扩展性的虚拟化解决方案。我们的测试显示,在普通虚拟化应用情况下使用Parallels Virtuozzo Containers和增强的四核AMD皓龙处理器,可有效地优化性能。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这样的解决方案。”

  Transitive

  Transitive公司市场副总裁Ian Robinson表示:“Transitive恭祝AMD发布的代号为‘上海’的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通过在基于新一代AMD皓龙处理器的系统上部署采用QuickTransit技术的Solaris/SPARC-to-Linux/x86-64或者是采用QuickTransit技术的Solaris/SPARC-to-Solaris/x86-64等跨平台虚拟化解决方案,客户可以用最新的基于x86的技术来代替旧的服务器,从而避免传统应用系统的耗费和延迟。这可以帮助客户节省机架空间、降低能耗并减少维护费用,从而延长传统应用的使用寿命。代号为‘上海’的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的出色性能将会使解决方案更加令人瞩目。”

  Virtual Iron

  Virtual Iron产品管理总监Chris Barclay表示:“Virtual Iron很高兴支持新一代四核AMD皓龙处理器,‘上海’采用的快速虚拟化索引技术(RVI)的性能提升,加上出色的高能效特性,能帮助客户增加集成度,并实现更快的投资回报。Virtual Iron和四核AMD皓龙处理器的组合将带来一个高性价比和IT界领先技术的新选择。”

  欲了解有关四核AMD皓龙处理器软件支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amd.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