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0大特色 诺基亚触屏机王N97最速解析



作为诺基亚N系列的新一代旗舰,诺基亚N97的震撼发布可用举世瞩目来形容。这款手机不仅悉数囊括了诺基亚5800XM的全部功能,而且更是首次采用了侧滑盖设计和配备了QWERTY标准键盘,结合32GB海量内存及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GPS导航及WLAN无线局域网等强大功能,一经发布即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接下来,我们将通过真机解析的方式,让大家对这款N系列旗舰手机有更多的了解。
 
图为
图为诺基亚N97

  尽管之前已经有该机将会在年底发布的传闻,但诺基亚N97的横空出世还是有些让人感觉意外。究其原由,相信还是其类似索尼爱立信XPERIA X1的侧滑盖设计突破以往人们的想象,第一次在诺基亚手机将触摸屏和标准键盘两大潮流融为一体。由此可见,诺基亚N97此次是精心准备而来,似乎要以无可挑剔的姿态迎接市场的挑战。

图为诺基亚N97
图为诺基亚N97

  而从该机的整体风格来看,虽然有了侧滑盖和标准键盘的出现,但应该说还是与过去的N系列有一脉相承的感觉。尤其是该机机身右边的NOKIA标记和我们熟悉的媒体键更是让人想起了诺基亚N79等手机。不过,除了副镜头和光线感应器以及面部感应器之外,诺基亚N97在操作模式上与诺基亚5800XM的差异还是从一些按键的处理上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体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