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密切留意!腾龙三款超大变焦镜头促销

   腾龙公司昨天在日本针对旗下三款热门大变焦镜头展开了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具体活动内容为——自2008年12月1日起至2009年2月28日,凡购买腾龙AF 18-250mm F3.5-6.3 Di II LD Aspherical [IF] Macro、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或者AF 28-300mm F3.5-6.3 XR D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镜头的用户将获得腾龙公司高达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362元)的现金返还。

  尽管此活动目前仅限于日本地区,但估计腾龙公司在接近年末的这段时间里极有可能在国内市场同样展开促销活动或者直接降价。因此,建议近期正在关注以上三支镜头的读者密切留意行情变化。

AF 18-250mm F3.5-6.3 Di II LD Aspherical [IF] Macro

  AF 18-250mm F3.5-6.3 Di II LD Aspherical [IF] Macro是一款APS-C画幅专用镜头,其在APS-C画幅DSLR上的等效焦距相当于27-375mm(1.5X)或者是28.8-400mm(1.6X)。该镜头采用13组16枚镜片结构,内含LD以及AD镜片,具有7枚光圈叶片,最小光圈为F22。A18的最短拍摄距离为全程45cm,最大拍摄倍率为1:3.5(250mm端),其透镜直径仅为62mm,而其体积为74×84.3mm(直径×长),重量为430g。由于采用IF结构设计,A18在对焦时前组镜片不会发生动作,因此随镜头提供的避光罩也为莲花形。

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

  腾龙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镜头采用复杂的13组18枚镜片结构,内含2枚LD以及3枚非球面镜片,并带有腾龙自行研发的VC光学防抖功能。该镜头安装在APS-C画幅单反上等效于27-405mm镜头,其最近对焦距离为全程49cm,最大摄影倍率为1:3.5,滤光镜口径为72mm。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内部采用7枚光圈叶片,体积为79.6×101mm,重550g,随镜头提供莲花形避光罩。

AF 28-300mm F3.5-6.3 XR Di VC LD Aspherical [IF] Macro

  该镜头属于腾龙专为数字传感器进行过优化设计的Di数码镜头,不过它并非小像场设计,可以使用在全画幅数码单反或者胶片单反之上。AF 28-300mm F3.5-6.3 XR Di VC(Model A20)采用13组18枚镜片结构,内含XR高曲折率镜片、GM常规非球面镜片、符合非球面镜面、LD低色散镜片以及AD低色散镜片,该镜头的光圈叶片数量达到了9枚,最小光圈为F22-40,最近对焦距离只有49cm(全程),最大摄影倍率达到了1:3。其体积只有99×78.1mm,重量也仅为550g,而其滤镜口径为67mm,这与佳能同规格的L级镜头相比无疑小巧很多。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