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网友反映:“三洋”彩电报修无人上门

  12月03日16时“民生直播”中,新民网将第一时间拨通电话为网友解答疑难,敬请关注!

  严先生:三洋彩电图像不清晰报修无人上门

  家住普陀区石岚三村的严先生12月3日给民生热线打来电话,称“我的邻居刘女士是位独居老人,两年前她在光新路的永乐家电够买了一台三洋牌彩电,但是一直有图像画面不清晰的问题,修了好几次都没有修好。

今年7月份又报修过一次,但至今对方未派工作人员上门收费,现在电视机已经彻底无法使用了。”

  秦先生:反映湾仔码头公司投诉电话打不通

  电话尾号9620的秦先生12月3日上午给民生热线打来电话,称“我昨天中午和下午都拨打过湾仔码头公司的800投诉电话,但始终都处于留言状态,之后也没有工作人员给予回复。我认为湾仔码头既然开通了投诉热线,就应该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曹先生:和面卫浴售后服务质量差

  家住纪念路的曹先生12月3日上午给民生热线打来电话,称“我家使用的是HCG和成卫浴全套设备,自从购买后产品经常出现问题。上周五产品又坏了,报修后对方说三天内上门。周六对方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要配件,我们表示不需要,对方马上就说不要配件不上门。我们全家都对此非常不满,认为HCG的目的就是推销配件,根本不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

  魏先生:易初莲花出售的新手机有质量问题

  手机尾号0166的魏先生12月2日晚上给民生热线打来电话,称“6月18日我的朋友在易初莲花南桥分店,购买了一部金鹏手机,使用后发现手机有质量问题,维修三次仍然没有修好。原本对方答应维修三次后可以换一部新手机,12月2日我们再次找到店家,对方又不承认此事了。”

  田先生:中远两湾城小区内乱停车现象严重

  家住西康路的田先生12月2日晚上给民生热线打来电话,称“我居住的中远两湾城小区内乱停车现象十分严重,业主多次向中远两湾城物业反映,但是对方都是虚心接受,屡教不改。”

  新民网“民生热线”是网上首个实现信息即时反馈与疑难在线解答的大型新闻直播节目,节目依托新民晚报24小时读者热线962288、新民网短信报料平台15900430043和新民网论坛民生热线版块的信源整合优势,旨在宣传政策、倾听民声、贴近生活、服务网友,为网友提供一个发表见解、表达心声的良好平台,在消费者和企业厂商之间架起“诚实守信”之桥,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建议和想法想反映,或有任何疑难问题期望得到解决,欢迎向“民生热线”报料,我们将在每期的“民生直播”中向相关单位即时反馈、在线垂询,您只需收看直播即可得到满意答复。

  报料方式:您可以将报料内容以手机短信形式发送至159-0043-0043,或者登陆新民网论坛民生热线版块发帖报料;或拨打新民晚报24小时读者热线962288电话报料。快快行动,新民网民生热线期待您的关注和参与!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先生 | 曹先生 | 秦先生 | 严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