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魅族叫板诺基亚! 国产神物魅族M8对比5800



WiFi无线上网

  从硬件基础来讲,魅族M8与诺基亚5800都是具备的无线WiFi的功能,但是由于国情特殊,M8上市需要屏蔽此功能,而5800国内行货版也是去掉了此功能。本次我们评测所用的M8可以利用补丁的方式解封WiFi功能,而5800也是海外版,因此都是具备无线WiFi的。为了测试两部机子的网络浏览速度,我们通过WiFi同时打开PConline手机频道的首页,两部机子在测试之前均没有进行过网页浏览,保证不会因为缓存影响网页打开速度的客观性,我们输入完网址同时点击确认,魅族M8的速度要比诺基亚5800快上不少,在M8成功打开整个网页之后,我们拍下第一张图片,诺基亚5800完全打开整个页面,我们拍下第二张图片,大家可以注意魅族M8上方中间显示的时间,这段时间就是魅族M8与诺基亚5800的差距。


▲魅族M8已经完全打开网页


▲5800慢了3分钟

扩展性、数据接口

  诺基亚5800把接口完全进行了独立设置,充电接口、3.5mm耳机接口,还有microUSB数据线接口。魅族M8则将充电接口整合到miniUSB口,少了一个位置,其实连接数据线的时候,M8会自动进行充电,所以数据线接口与充电口同时存在确实没什么必要,另外M8同样支持3.5mm耳机接口。

  魅族M8配备8G内存,正式上市还会推出16G版本,经过测试,M8的数据传输速度保持在5MB/s上下,速度还算不错。而诺基亚5800则支持microSDHC卡扩展,没有M8的大肚量,但是最高容量可达到32GB。


▲接口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