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魅族叫板诺基亚! 国产神物魅族M8对比5800



中文输入

  诺基亚5800的中文输入颇具特色,提供了5种输入法,最让人期待的全键盘输入,反而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只能在横向状态下使用,而且候选字词太小,所以选择的时候有点不爽,反而是“字母数字键盘”最好用,就是模仿12键的数字键盘,每个虚拟按键都非常大,使用起来很爽。魅族M8只支持全键盘输入,应该说,吸收了iPhone的所有精华,按下字母键或者选择字词,都会放大提示。


▲点选放大

  诺基亚5800将S60平台非常全面的功能都继承了下来,文字编辑中支持复制、剪切、复制,只要把笔把文字选中就可以完成。魅族M8虽然文字编辑方面没有提供复制等功能,不过支持表情,同时移动输入光标的时候,延续了iPhone的放大镜功能,总体来说魅族M8的中文输入非常有趣,而诺基亚5800延续实用的理念,“字母数字键盘”的输入速度非常快。


▲放大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