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N95/E71/M8?年底最可能会热卖机型一览



  时值岁末,许多朋友在忙足了整整一年之后,终于可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换部手机来奖励自己一下了。不过,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手机产品琳琅满目,很容易让人挑花眼,加之有些手机的价格还并不是特别合适,所以许多朋友还都处在观望之中。不过,手机产品的数量虽然非常多,但是其中还是会有不少产品的价格已经或者即将降到比较合适的价位,所以相信这些手机在岁末大家换机的时候会大卖特卖,其中新上市的诺基亚E71和昔日机皇诺基亚N95则是最有可能会热卖的产品,而如果魅族M8能够赶在春节之前上市的话,那么热卖的机型中也必将会有M8的身影。

昔日机皇诺基亚N95

  说到诺基亚N95,相信已经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这款曾经在当时被大家当做绝世好机的机皇级产品,所以N95在当时可谓出尽了风头,甚至它还成为了很多消费者购机的终极目标。不过随着该机价格的不断下降和新机所带来的压力越来越大,所以它现在的价格被迫降到了如今3000元出头,因此性价比非常高。

  诺基亚N95采用了一块2.6英寸1670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和一枚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镜头,不仅二者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这样的配置在今天看来依然处于主流以上的水平。此外N95还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 S60 V3.1版本的系统,虽然它不是最新的S60 V3.2版本的系统,但是它依然可以安装丰富的第三方软件,所以扩展能力十分强劲。


昔日机皇今疯狂 行货诺基亚N95欲破3000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昔日机皇今疯狂 行货诺基亚N95欲破3000
 
昔日机皇今疯狂 行货诺基亚N95欲破3000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昔日机皇今疯狂 行货诺基亚N95欲破3000
 
昔日机皇今疯狂 行货诺基亚N95欲破3000

图为:诺基亚N95手机

编辑点评:

  而作为旗舰级的产品,诺基亚N95自然少不了GPS导航功能了,所以对于导航功能有需求的朋友来说就非常适合了。在经过笔者以上对N95的介绍之后,相信很多朋友都应该知道虽然N95上市时间比较长,但是它的各项功能在今天看来依然十分出众,所以现在性价比极高的N95就很有可能在春节期间大卖特卖。顺便说一句,N95的待机时间不够理想,所以您在购买它的时候最好再单独购买一块电池为妙。

诺基亚N95(行货)
[参考价格] 3099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