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70跌至999! 十款"百元级"实用手机



    冬天来了,经济危机来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浮华的时代清醒起来,实用主义的大旗再次在风中哗哗作响。今天我们就围绕着“实用”这个关键字来为你筛选十款千元以内的实惠手机,只要你不依赖过多的手机功能,不追求奢华的外形和品牌效应,那么他们足以满足“够用就行”的要求。

● 松下G51 掌心蝴蝶姬 180元

    日系手机在前几年就退出了中国市场,不过松下当年以周杰伦之名推出的蝴蝶姬却是一款经典之作。近日,商家电讯一代(www.mob01.cn)处一批行货版蝴蝶姬—G51再次到货,其售价却仅为180元。此外,这批行货为全新尾货(由于松下退出中国市场,故没有保修业务),并在机身贴有当年的入网许可以及3·15信得过标识,成色上佳,喜欢的朋友考虑下吧!

    外观上,松下G51非常小巧,它的尺寸仅有80x43x18mm,重量仅为74g,作为一部直板机,其大小和一些折叠机型类似。屏幕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4096色 128x96 pixels的STN屏幕,虽然比较低端,但G51的屏幕感觉颜色上的表现还不错,尤其是鲜艳度比较高。此外,G51具备了40和弦,5组背景底色,可以随心所欲的更换。

    此外,G51颗支持GPRS和EMS功能(增强型短消息),对于喜欢下载图片、铃声和屏保的朋友来说可是个福音。不过该机上市较早,售价也比较低廉,所以不具备蓝牙功能。

  

    这款松下G51以小巧的机身和当年主流的屏幕受到不少用户的喜爱。不过身材娇小的蝴蝶姬可不适合手笨的朋友使用。而目前,这款原装行货,极品成色的G51仅180元的低价性价比极高。

松下(Panasonic) G51
[参考价格] 180元(正品行货)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