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生活·职场 > 人才·培训

培训“盛宴”缤纷亮相申城

  2008年12月2日全国培训界最具规模、意义最深远的盛会——“第三届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盛会”在上海科学会堂拉开帷幕。又有一批优秀的培训师的脱颖而出,身价倍增,成为2009年我国各大中企业挑选培训师人才的首要人选。

”,2009年最受欢迎最经典的课程也在这场精彩的培训“盛宴”中缤纷亮相。

  从2006年开始国际职业培训行业协会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盛会,每届盛会都有“培训师评选”活动,每次评选都凸显着不同的意义,06年国际、亚洲、中国十大培训师评选主要体现培训师在当今培训师市场的认可度、知名度;07年的金牌培训师评选所体现的是培训师在课程上的含金量,在培训界中的含金量;而今年的评选则是更多的体现培训师的自身魅力。

  由于每届评选都有着不同的深远的意义,加上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很高,举办方都为影响颇大的行业协会,行业内知名媒体,因此每届评选活动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培训师参与。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一大批优秀的培训师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今后培训界中的主要担纲者,他们将为企业、社会提供更有成效的培训。

  记者现场采访了国际职业培训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陶建国,了解到目前我国培训师的收入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台湾、香港一些“王牌”培训师的出场价格甚至达到7万-8万/次,而内地培训师则很少有超过上万的,这一方面源于个人能力,但更多的还是缺少资历以及宣传等。 参加各种评选大赛是快速提升身价的一个捷径,特别是参加一些权威单位举办的大赛。如 “08最具魅力培训师” 获奖后不仅可以授予相应荣誉称号,“魅力奖”奖杯及其荣誉证书,同时成为09年《培训师》杂志封面人物,获得大量宣传机会。对于没有获奖的培训师来说,参加此次评选会也定有收获,通过与“最具魅力培训师们”的交流,学习他们成功经验,肯定也有一定的收获,正所谓“与成功者同行,获得成功更易”。

  数据显示:我国培训市场的规模正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但是如何选择培训师和培训课程成为大多数急于发展的企业所头疼的问题。

  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参会培训经理(某国营企业培训部史经理),该企业每月都要有举办一场大规模培训,对于挑选培训师史经理可是有一肚子苦水。他告诉记者:以前挑选培训师基本上是根据各家培训机构提供的宣传单页,但是这些宣传单页普遍“水分”较大,培训课的效果有的也不是不理想,为此他经常受到老板的批评。但自从每年参加培训盛会以来,他们挑选培训师和培训课程就简单多了,选择培训师、培训课程也更有针对性,在上完培训课后,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归属感、认同感和敬业精神有了显著提高。今年因为经济危机,老板要求每一笔培训费用都必须用在实处,没想到第三届培训师盛会居然根据经济危机,提供了销售、管理、企业战略等全面应对经济危机的课程,让到场人士收获很大。吴经理说:他特别要感谢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每年能组织这样的盛会,能及时了解到最新培训最近动态,让自己的培训工作事半功倍。

  

(责任编辑:刀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