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行情

年底疯狂促销 老板燃气灶低价遭抢购

    笔者近日从卖场了解到老板旗下一款燃气灶有着不错的销量,这款产品具有西方简约的设计,而且采用不锈钢材料,美观大方的同时,而且结实耐用,不足2000元的价格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也能承受,值得推荐一下。


卖场实拍

    老板JZ(Y/T/R).2-9G65燃气灶采用高耐压油膜拉丝不锈钢板材,简约造型,简洁明快,一次冲压成型,坚实耐用。燃气灶还采用了磨砂黑塑条装饰,简洁高雅。特殊锌合金铸造工艺的旋钮,耐腐蚀,易操作。

    这款燃气灶属于老板劲燃系列,采用了燃烧均衡系统(BTS),与主火中置系统,燃烧均衡美味。适用于液化石油气 / 天然气 / 人工燃气各种气源,采用全进风的进风方式,燃气燃料更充分,从而起到一定的节省作用。它特有0秒点火装置设计,快速启动结合延时点火,点火成功率100%,使用方便快捷。

    老板JZ(Y/T/R).2-9G65燃气灶采用了新型全进风炉头,炉头可进行旋转,最大限度充分燃烧,保证了燃气灶的火力。

老板JZ(Y/T/R).2-9G65燃气灶

[参考价格]17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卖场电话]010-88849008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