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顶级组合,Lexar一站式服务之专业读卡器

   拍照、视频需要数码设备和存储卡,分享、传递需要当然少不了笔记本电脑和读卡器。时至今日看看自己和周围的人,一不小心都会拥有一两款数码利器,读卡器也必在其中。一般这些读卡器读取小容量的数据时,读取速度并不显得太重要,倘若是数量庞大、容量高达8GB以上的数据,就显得力不从心,要是紧急需要,非耽误时间不可。不过现在不用担心,Lexar Media(雷克沙)已经提供了极佳的解决方案,其旗下的Lexar Professional 专业系列UDMA火线800读卡器,可以达到45M/s的巅峰速度,即使16GB的大容量也能在几分钟内轻松搞定。

Lexar专业UDMA火线800读卡器

  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 Media(雷克沙)一直致力于摄影存储领域的专业产品研发。Lexar Media(雷克沙)不但为用户提供了品质卓越的存储卡和实用的图片拯救软件,还提供了功能同样强大的读卡器,形成了Lexar品牌独有的非常完整的一站式服务产品线,并由此形成了诸多顶级的组合。特别是目前市场上堪称旗舰级的Lexar专业系列UDMA火线800读卡器和Lexar专业UDMA 300x CF卡的组合,就是一对黄金搭档。

  在专业摄影领域,专业摄影师一般用DSLR的RAW格式拍照,以方便后期制作。但一张RAW格式的照片在8M左右,一次摄影计划至少需要上千张不同角度拍摄的照片,所以所占存储卡的空间就会非常大,为后期读取带来一定的困难。Lexar专业系列UDMA火线800读卡器配合其专业系列UDMA 300x CF卡进行读写时,45M/s的巅峰读取速度,会让这些困难迎刃而解。

可堆叠设计

  另外,Lexar专业系列UDMA火线800读卡器还采用了无与伦比的可堆叠设计,这更是一大亮点--最多可支持4个同款读卡器的连接,进行数据并行下载,完成海量数据的吞吐。而且该读卡器具有很强的兼容性,支持对UDMA CF卡和标准CF卡的读取。如此独特的功能,充分满足了摄影工作室等专业场所的特殊需求,从而极大地减少了后期制作时间,使工作效率发挥至最佳状态。

  优美的流线型机身,巅峰极致的读取速度,创新的可堆叠设计,处处展现着高性能的Lexar专业系列UDMA火线800读卡器的无限魅力。在顶级组合的支持下工作,毫无疑问会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和金钱,为工作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真正回归到摄影本身所带来的乐趣。欲了解更多关于Lexar存储产品的信息,可以登入:https://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