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惠普笔记本专家变身"快递专员" 免费便捷服务送上门

  12月4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誓师仪式在惠普金牌服务中心北京长虹桥分部举行,8名惠普授权笔记本服务工程师代表遍布全国近500个服务网点的3000多名同仁在此庄严宣誓,即刻承担起惠普“笔记本免费上门取送机服务”的新任务,以积极的态度和切实的行动为金牌服务增添光彩,也为广大的惠普用户带去真正触手可及的便捷服务。

  为应对经济危机下用户理性消费的趋势和日益加剧的IT行业竞争,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厂商,惠普布局未来,率先把服务定位为赢得用户和拉动消费的一项重要战略。而不断提升惠普金牌服务便捷性,为用户打造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完美体验,正是惠普金牌服务全面升级的第一阶段目标。此次推出的“笔记本免费上门取送机服务”,及随后将陆续实施的其他便捷服务举措,以一系列的组合拳把“打造触手可及的便捷性服务”落到了实处。

惠普金牌服务授权笔记本工程师整装待发
惠普金牌服务授权笔记本工程师整装待发

  作为惠普金牌服务阶段性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步,“笔记本免费上门取送机服务”的推出受到业内以及消费者普遍关注。据悉,凡购买惠普商务笔记本P和B系列,以及消费笔记本HDX和Pavilion系列的用户,均能免费享受一年或两年内惠普工程师第二个工作日亲自上门取送机的服务,部分P系列机型还能享受三年整机上门完修的服务,零距离感受金牌服务带去的贴心和省心。另外,在备件次日到达的情况下,工程师甚至还能直接上门维修,让用户足不出户享受惠普便捷的服务体验。值得关注的是,惠普金牌服务全国范围的维修网点都将同步实施这项服务,届时全国各地的用户都将享受到此项服务所带来的实惠。

现场惠普金牌服务授权笔记本工程师们正在进行宣誓
现场惠普金牌服务授权笔记本工程师们正在进行宣誓

  在现场的誓师仪式上,惠普金牌服务的工程师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据介绍,工程师们在执行“笔记本免费上门取送机服务”的过程中,惠普为每家服务网点都配备了专用的取送车辆,专用车辆上都标有显著的“惠普金牌服务”字样。每天维修中心将汇总取送机要求,制定出合理的路线,以保证每一个用户都能在拨通电话的第二天获得上门取机服务。此外,为了保障笔记本的安全,惠普还为每台机器配备了专业设计的防静电保护套,不但能有效的防止物理碰撞,还能最大限度的避免笔记本因摩擦造成划痕等情况的出现。

惠普金牌服务授权笔记本工程师们踏上行程执行取送机任务
惠普金牌服务授权笔记本工程师们踏上行程执行取送机任务

  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产品部笔记本服务经理刘伟表示:“笔记本免费上门取送机服务是一项集中体现惠普便捷性服务的举措,通过这项服务,广大用户将更为切实的体会到惠普金牌服务是触手可及的。”在现场,刘伟向一直以来勤恳工作在岗位上的工程师们致以谢意,并指出:“专业的服务团队是惠普金牌服务成立十年来一直获得用户认可的重要原因。金牌服务全面升级后,服务团队将继续兢兢业业,迎接更大的挑战与机遇。”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运维服务事业部商用产品支持运营经理黄海宇,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 移动产品部笔记本服务经理刘伟与工程师们的合影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 运维服务事业部商用产品支持运营经理黄海宇,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 移动产品部笔记本服务经理刘伟与工程师们的合影

  不难看出,随着IT行业的深化发展以及经济环境的变化,惠普正以全新服务战略,积极应对新的挑战。此次“笔记本免费上门取送机服务”的推出只是金牌服务全面升级的一个序曲,未来惠普将以“打造触手可及的便捷性服务”为核心,进一步完善惠普金牌服务体系,全面满足用户的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