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尼康GPS配件GP-1正式上市

  

对于拥有尼康单反数码相机的摄影爱发者来说,尼康公司新推出的这款GP-1 GPS配件将会一件非常不错的圣诞礼物。

通过GP-1用户可以将所拍摄照片的经、纬度以及拍摄时间等信息记录下来。目前很多图形处理软件都支持这个功能,这其中包括有尼康公司自己的ViewNX。

根据尼康公司的介绍,用户在使用时冷启动时需要花费大约45秒钟时间寻找卫星,而如果是热启动的话只需要5秒钟时间。

GP-1携带非常方便,其体积只有 2 x 1.8 x 1英寸并且可以和多款单反数码相机配合使用,比如 D200,D3, D700, D90 ,D300以及D3X等。

GP-1配备有两个LED指示灯,但红色LED灯闪亮表示目前没有卫星。如果绿色LED闪亮,就代表目前有三颗卫星。而当绿色LED持续亮时,则表示目前有四颗以上的卫星。

GP-1的售价为24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632元

尼康GPS配件GP-1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