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中文视频:诺基亚旗舰终端N97 09年上半年上市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5: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数码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大家好,这里是laptop magazine,今天我们来看一下这款诺基亚N97,是今天上午刚刚推出的一款新品。诺基亚强调说,N97不仅仅是一部手机。诺基亚继续研发他们的N系列产品,推出了这款兼有手机特色和电脑功能的结合体,成为N系列产品中的旗舰终端。

  N97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闪存容量达到32GB,同时手机整体存储空间可扩展至48GB。N97采用Symbian S60第5版触摸屏操作系统,意味着它有可触摸屏,就像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两款手机上所看到的一样。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正在用手指移动显示屏上的窗口,今年晚些时候,诺基亚还将推出这些面板的软件开发工具包。N97将于2009年上半年上市。

  这款手机配置了一些面板,像在今天的视频展示中大家看到的Facebook,这使得用户可以创建自己个性化的主显示屏。这款手机的滑盖和键盘融合的非常好,所以当你合上显示屏时,二者完全融合。

  N97的滑盖下搭载了完整的QWERTY键盘,让你更加快速便捷地在网上冲浪。同时它还支持Flash浏览器。这儿你看到的是一个3.5毫米的耳机输出,这在诺基亚N系列的手机产品中是比较常见的。总之,N97将会是一个很棒的多媒体掌上移动电脑,适合播放音乐、视频以及录制视频。(华文星)

  

(责任编辑:丁丁)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