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第二台Android手机Agora即将上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8:05 来源:驱动之家

  现在,澳大利亚公司Kogan已经推出了世界第二款基于Android平台的手机,该手机定价299澳元而且没有网络锁。

  这款Android手机到目前为止第二种使用Android平台的手机,手机的名称为“Agora”,共有两种版本销售,其中标准版的售价为299澳元,而“Agora Pro”版本的价格为399澳元。

  目前这两个型号的手机均无现货,需要手机的用户可以从Kogan的网站上进行预订,预计手机将在09年1月29日上市。其中标准版的配置为QWERTY键盘,中央导航键,2.5英寸触摸屏,MicroSD卡插槽,3G连接。

  Agora Pro版的配置与标准版相似,但是另外增加了200万像素摄像头,WiFi网络、GPS组件等功能。

  Kogan公司的创始人Ruslan Kogan说,他的公司提供了价格优势与最新技术兼具的产品。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