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60G容量光学防抖 索尼SR220E促销送礼

  

  索尼SR220E是一款拥有60GB容量的硬盘介质数码摄像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现在SR220E的市场售价为5300元(带发票),比原先有了200元的降幅,随产品还赠送索尼原装电池、便携包、肯高UV镜。


60GB容量防抖硬盘摄像机 索尼SR220E降价

索尼SR220E

  索尼SR220E除了使用硬盘作为存储介质之外,还配备了PRO DUO记忆棒,并且支持使用PRO DUO记忆棒记录影像数据。SR220E装载了一块1/5英寸的CMOS感光元件,具有149万的有效像素。使用了BIONZ影像处理器,支持400万像素的静态图片拍摄,在短片拍摄中也支持300万像素的静态图片拍摄。

  SR220E使用卡尔蔡司T*镜头,具有15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为40-600mm,最大光圈F1.8-2.6,并支持支持光学防抖功能。SR220E还具备时下流行的面部识别功能,使用2.7英寸的触控式液晶屏幕,可以非常方便的操作机器。


索尼 DCR-SR220E
感光元件 CMOS
元件像素 236万
有效像素 动态模式:约149万像素(16:9),约112万像素(4:3)
静态模式:约149万像素(16:9),约199万像素(4:3)
元件描述 1/5英寸
光学变焦 15
液 晶 屏 2.7英寸16:9触摸宽屏21.1万像素
镜头特点 卡尔·蔡司镜头
f(焦点距离): 3.1-46.5mm 
f (35mm换算): 动态模式:(16:9):40 - 600mm,(4:3):49 - 735mm
静态模式:(16:9):40 - 600mm,(4:3):37 - 555mm
曝光控制 人脸检测
逆光补偿
存储卡类型 记忆棒PRO Duo/记忆棒PRO Duo(高速)/记忆棒PRO-HG Duo/记忆棒Micro(使用设配器)*4
存储容量 60GB
动态影像 约400万像素
静态影像 静态影像相当于300万像素*1: 16:9(2304 x 1296)
静态影像相当于220万像素: 4:3(1728 x 1296)

编辑观点:

  作为家用摄像机的中高端产品,SR220E提供了强劲的性能,让摄影变得更加方便和简单。小巧的机身设计也非常方便携带,推荐DV爱好者和高端家庭用户考虑一下这款最近降价的硬盘DV。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 | 蔡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