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AvanStrate:加大台湾大尺寸面板生产

  据《日本经济新闻》12月2日报道,美国凯雷集团旗下的液晶玻璃基板生产企业 AvanStrate公司(原NHT)宣布,将从月内开始依次扩资增设在韩国和我国台湾地区的大尺寸液晶玻璃基板生产设备,总投资规模有望达到数百亿日元。
尽管目前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日本国内外液晶电视机市场动向仍处于不透明状态,AvanStrate公司依然决定扩大向具有较高国际竞争能力的韩国三星电子和我国台湾奇美电子提供液晶玻璃基板的能力,以扩大其在全球液晶玻璃基板未来市场的份额。 AvanStrate公司确定将在日本国内开展研发和小尺寸玻璃基板生产。

  AvanStrate公司的前身NHTechnoGlass(NHT)是由日本板硝子(NSG)和豪雅(HOYA)各出资50%设立的合资公司,12月1日,NHT正式更名为AvanStrate。凯雷集团在重组后的AvanStrate持有53%股权(日本板硝子退出),豪雅(HOYA)持有47%股权。目前,全球液晶玻璃基板市场主要由美国康宁(corning)和日本旭硝子(Asahi)、日本电气硝子(NEG)、AvanStrate4家公司竞争。AvanStrate份额最小,约占5%,在40英寸以上液晶玻璃基板方面处于弱势,增强大尺寸基板制造能力将是该公司今后的主要课题。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