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富士通西门子推新本 显卡性能提升470%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富士通西门子公司近日公布一款新笔记本产品,型号为AMILO Notebook Sa 3650,采用的是ATI Mobility Radeon HD显卡,该笔记本的最大特色是可以和附带的外置显卡系统实现470%的显卡性能提升。

  通过AMILO GraphicBooster外置显卡解决方案在做到提升显卡性能的同时,也可保证便携移动性。AMILO GraphicBooster本身的大小只有18 x 13 x 3.35 cm,重量为500克,携带方便。AMILO GraphicBooster外置显卡底座体提供了两个DVI-I和HDMI接口,可同时外接三个显示设备,通过DVI-I接口与AMILO Notebook Sa 3650笔记本连接。

  除了通过外置显卡实现性能提升外,AMILO Notebook Sa 3650笔记本本身的配置也相当强悍,采用了13.3英寸显示屏,采用了AMD下代双核心处理器,支持4GB内存,最高配置320GB硬盘,采用了512MB显存ATI Radeon HD 3200显卡,具备802.11n无线网卡和蓝牙。

  提供的电池可进行4.5个小时续航,重量为2.4千克,带有DVD双模刻录光驱,带有防水键盘, DVI-I、eSATA、USB 2.0、15合1读卡器等接口齐全,搭配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带有130万像素摄像头,AMILO Notebook Sa 3650笔记本将于12月内正式上市。


富士通西门子推新本 显卡性能提升470%

AMILO Notebook Sa 3650本和AMILO GraphicBooster外置显卡装置

  富士通西门子电脑公司消费笔记本高级主管Hartmut Woerrlein表示:“我们向消费者提供的是一流的技术,这并不是说技术本身,而是指给消费者带来的价值。”

  AMD公司高级产品和营销经理Ian McNauhton则表示:AMILO GraphicBooster是一个真正的革命性解决方案,为日常的普通操作和游戏间的转换提供了方便,让用户在移动中享受到台式机所用的显示性能能,完全可以在上面实现3D性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