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综合购买指南

周五家电 白电不容乐观 空调库存过多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

  还有款是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现在报价为1399元。

  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是一款洗涤容量为6.0KG的全自动波轮式洗衣机,外形尺寸为540*550*880mm,净重31KG,毛重36KG。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采用特有的外观设计,圆润精致的外形更是让其完全脱离人们对于白色家电的传统印象,珍珠白的颜色再加上搓板式不锈钢内桶,显得更加富有艺术特质。

  

  (图) 三星波轮洗衣机 XQB60-M71

  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采用飞盘波轮,拥有漂洗+预洗的控制程序,使您洗衣服更加的快捷、方便。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还拥有的电脑智能控制,根据衣物重量及纤维类别不断调整注水量,使最佳水量与适量洗衣粉完全溶解,从而达到最佳浓度,并确定最佳洗涤程序 。

  三星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还拥有超静音减震系统,配备的高性能减震元件,能有效减轻震动,降低噪音。 三星XQB50-S71A波轮式洗衣机有超大数码动态显示屏,洗衣机工作的全部情况一目了然。

  目前全自动洗衣机差不多已经代替了以前的那种搅拌式洗衣机,与全自动滚筒洗衣机比起来,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在价格方面有比较明显优势,所以成为很多普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这款三星全自动波轮式洗衣机XQB60-M71这次在国美打出了1399元的特价,想买全自动波轮洗衣机的网友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