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杭州]酒店娱乐投影 索尼ES5售4888送幕

  索尼VPL-ES5投影机是一款拥有800 x 600标准分辨率、2000流明亮度的便携投影机,由于价位适中加上索尼在娱乐业的名气,这款投影机比较适合酒店以及一些娱乐场所选购,目前杭州万律科技(0571-88211703/56772869/56778970)推出4888元的特价,在1月20日前购买还能获赠84寸遥控电动幕+迷你小音箱,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 VPL-ES5

索尼VPL-ES5投影机

  索尼VPL-ES5投影机采用非常独特的造型,整机线条非常圆润,看上去就好像外面一层白色材质包裹着里面的黑色一样,正面拥有众多的散热孔,镜头位于一侧,侧面则是使用梯形设计,与后置调节支脚相结合,使投影操作更为稳定。同时整机重约2.9kg,有着不错的便携性。

索尼 VPL-ES5

索尼VPL-ES5投影机

  索尼VPL-ES5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机技术,拥有2000流明的亮度,500:1的对比度,它还采用了SONY独有的光源系统,使得显示的图像更生动,画面更清晰。该机拥有一颗1.2倍变焦的镜头,2.4米的距离可投射出80英寸的画面,能够满足小空间用户的需求。

SONY VPL-ES5
投影机类型 教育会议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63"LCD×3
标称亮度(ISO流明) 2000
标准分辨率 800×600
对比度 500:1
投影镜头 1.2倍变焦镜头,f=18.53-22.18mm,F=1.65-1.93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寸
投影距离 1.1-10.5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16:9
无线投影功能 不支持
输入端子 复合视频RCA×1、S-视频×1、模拟RGB:HD D-Sub 15芯×1、立体声小型插孔×2
输出端子 模拟RGB:HD D-Sub 15芯×1、立体声小型插孔(可变输出)、RS-232
灯泡 190W
灯泡寿命 2000小时
标准配件 遥控器(RM-PJ4)、电池、HD D-sub15芯电缆线、便携包、安全标签、速查手册、保修卡、AC电源线、操作手册、镜头盖
其他特性 4秒快速启动、六种图像模式、密码认证系统、静帧功能、4倍数字变焦
机身尺寸(mm) 长宽高314×269×109
重量(kg) 2.9

  编辑点评:索尼VPL-ES5投影机拥有相当出色的外观设计,性能方面也是可圈可点,低廉的售价非常适合要求并不很高的酒店以及娱乐场所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杭州万律科技有限公司,电话:0571-88211703/56772869/56778970。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