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把GPS融入摄影 尼康旗舰P6000评测

  
 尼康旗舰P6000本站评测

这也许是今年的最后一款旗舰消费机了,它的出现也让今年的消费机旗舰之间的对比显得更白热化,当然了它就是尼康的新消费级旗舰——COOLPIX P6000。可以说除去较早发布的松下LX3与佳能G10,尼康 P6000是目前最让人看好与关注的一款DC了,但是很不幸我接触的最近一款尼康的P系列还是尼康的P60,当然60与6000的区别大家还是了解的,那么尼康P6000到底有多强劲?还是需要我们来探讨的。

不过这里还是要大力的感谢一下尼康中国公司的协助,尽管尼康P6000已经上市,其实也不是很早11月20号,但是相信大家应该还没有去全面的接触这款相机,而且上www.google.cn搜索了一下尼康 P6000只有179,000项符合尼康 p6000的查询结果,去掉一些无关的与一些老新闻,相关评测与介绍还是比较少的,所以网友对于尼康P6000的新鲜度还是挺高的。

虽然日益跌价的DSLR已经吸引了摄影爱好者的大多数眼球,但是诸如LX3 G10 P6000此类的DC依然标志着消费级数码相机的最高成就,从技术指标来看P6000的性能还是相当强悍的, 高达1350万有效像素、带有VR减震系统的4倍光变镜头、感光度高达ISO6400,相比P6000的前身P5100有着全面的提升,而且就如此参数放在DSLR之中也依然有看头,不过如今此类的旗舰消费机已经没有当年这么吸引眼球了,在众多低端DSLR与时尚的卡片机面前,消费旗舰有多少生存空间呢,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尼康 P6000的实际能力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