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把GPS融入摄影 尼康旗舰P6000评测

  

尼康 P6000的评测小结

对于目前来说尼康 P6000确实已经拥有了不错的拍摄能力,尼康P6000拥有很高的像素,同时在低ISO下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这点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就是最大的益处了。虽然外观并不是那么多讨好,但是作为专业的DSLR副机,的话能力还是非常强大的,特别是拥有高ISO能力,随时随地,只要有网线,就能把照片传输到my Picturetown上,就在照片传输上也可以说是目前最为方便的一款相机。

同时GPS的加入也让其在旅游用机上大大增强了实用性,在 my Picturetown的搭配使用下,让旅游摄影变得那么多炫目,也是宣传自己照片的好机会。不过屏幕的弱势也影响着尼康P6000,如果能加入一款好屏幕,相信P6000才是真正让我们垂涎的数码相机。

2008 消费级数码相机 强力团(G10 P6000 LX3)

同时今年的旗舰消费机的选择也很让人烦恼,各有各的好,那么我就在这里做下广告吧,不久之后我们将会推出今年旗舰单反的横盘,希望能对于消费者有帮助,如果有意购买旗舰消费机,不妨在接下来多多关注我们数码相机频道,感谢各位多年来对于PChome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