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把GPS融入摄影 尼康旗舰P6000评测

  

尼康 P6000的实拍样张解析

由于尼康 P6000的反应速度非常快,所以使用起来还是挺得心应手的。况且有着广角头的支持,让取景来说感觉好了很多,而且在低感光下,消费旗舰能达到什么样的水准也很让人好奇,那么在玩惯了DSLR之后,P6000的画质能差那些入门DSLR多少呢。

首先在广角下画面的细节能力还是值得让人称道的,尼康P6000对于色散的控制不错,但是在几张样张中还是都发现了一些色散现象,虽然如此,但是都是在我们基本的接受范围之内,也是许多消费机的通病。

而实际拍摄中VR防抖的功效还是十分不错的,很多情况下都能保持画面拍摄的稳定,暗部细节尚可,不过有时还是需要D-Lighting的衬托一下,我大多数的时间都把D-Lighting设置在柔和,这样能尽量保持原片的色彩光线的情况下,增强一下暗部的细节同时处理高光的曝光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