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白色家电产品 > 白电导购

节能很重要 一级能效比洗衣机汇总

  

美的逸尚MG70-1205BF

    外观上,这款美的逸尚MG70-1205BF采用最近很是流行的黑色作为主色调,搭配黑色底纹,非常符合潮流,相信会赢得不少喜欢时髦的年轻人的青睐。85×45超大的LCD白背光液晶显示屏,可以清楚的显示洗衣机的工作状态。

美的新品 逸尚MG70-1205BF抢鲜看

    功能上,该款拥有7kg超大的洗涤容量,所有待洗衣物一次搞定,有了它就再也没有“多洗一次”的烦恼了。该机设有标准、化纤、羊绒、真丝等15种常规的洗涤程序,帮您轻松搞定面料纷繁的衣物。同时还设有1-24小时的预约时间,让您随时轻松洗涤。另外它还设有0-1200rpm五个速度的脱水转速,有效呵护衣物。

    此外,它还具有童锁、防皱、防干烧、溢出报警、断电记忆等多个人性化细节设计,帮您从繁重的洗衣工作中解脱出来。它的能效比达和洗净比均达到1级,值得推荐。

美的 MG70-1205BF
产品系列 美的逸尚系列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甩干脱水速度 0-400-600-800-1000-1200rpm
额定耗水量 82L
额定耗电量 1.2千瓦/小时
预约时间 1-24小时
洗衣程序 标准 化纤 羊绒 真丝 快洗 强力去污 内衣洗 混合洗 童衣洗 除菌 桶洁净 单洗 单漂 单排 单脱
主要功能 预洗 喷淋 漂洗 预约 温度选择
水加热功率 1800W
安全锁 童锁/门锁
显示屏 LCD(85×45)白背光
门锁显示
童锁显示
程序进程指示(梯度显示)
洗涤温度显示
洗涤剩余时间显示
错误诊断显示
外形设计 箱体颜色:黑色底纹、开门角度:180°、门直径:30cm
外型尺寸 595*580*850mm
产品重量 76Kg
其他参数 能效等级:1级
洗净比:1级
含水率:C
标准洗涤时间(棉麻60℃):110min
其他特点 安全保护:童锁 防皱 泡沫控制 防干烧 溢出报警 自检程序 自平衡 蜂鸣 断点记忆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逸尚新品MG70-1205BF,外观时尚,洗涤功能强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超大洗涤容量和多个人性化细节设计。另外,能效比和洗净比均达到1级,喜欢的朋友不妨等上市以后去卖场去感受一下它的魅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