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空调行情

[北京]超薄设计更炫!格力抗菌空调降价百元

    近日,某空调品牌打出“1P壁挂空调市场售价仅为999元……”的低价促销导购牌显得颇为扎眼,一时间成为行业内最受关注的新闻之一;其实,在中高端空调市场,同样有不少品牌正在进行促销活动。格力方面,旗下一款型号为格力KFR-23GW/K(23513)C-N2的空调价格由之前的3998元降至现在的3598元,大降了400余元,一直关注这款产品的用户不妨关注一下。

超薄外观设计 格力1匹空调跌破4000元

格力KFR-23GW/K(23513)C-N2空调

  外观方面,格力KFR-23GW/K(23513)C-N2空调最大特征是采用超薄外观设计,再配合上纯平钢化玻璃面板加立体印花工艺设计,给用户的感觉非常高贵时尚,同时也比较方便清洁。

    功能方面,格力KFR-23GW/K(23513)C-N2空调拥有抗菌防霉过滤网和儿茶素过滤网,对房间的保护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室内空气更清新;产品具备智能的自动清洗功能,免除人工清洗的烦恼;配备了智能可控的电辅助加热功能,使得冬季的房间更温暖。

超薄外观设计 格力1匹空调跌破4000元

格力KFR-23GW/K(23513)C-N2空调

  这款产品是一款1匹的空调产品,它制冷、制热的适用面积为10-16平方米。格力KFR-23GW/K(23513)C-N2空调的制冷量为2380瓦,制热量为2620瓦,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它的室内外型尺寸的815×267×165毫米,室外机位为848×540×320毫米。

格力KFR-23GW/K(23513)C-N2空调

[参考价格] 3598元
[销售卖场] 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