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超便携新主张 索尼VAIO VGN-TT18N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 VAIO TT18N是一款追求便携与长时间续航的产品。因此在硬件配置部分,这款产品尽量选择了低功耗部件,以达到更长时间的续航能力。在硬件配置中,TT18N选择了一颗酷睿2双核超低电压板处理器SU9400,这款处理器的TDP仅为10W,不足普通电压版处理器的三分之一。具体参数方面,SU9400运行频率1.4GHz,800MHz FSB,3MB L2。除了运行频率相对略低之外,其他主要参数方面达到或接近主流处理器。

    大家也许注意到在配制表格中,TT18N最大升级至3GB DDR3内存,与标配容量一致。这主要是因为其中的一条内存直接固化在主板上,用户无法自行升级。话说回来了,3GB DDR3内存已经完全能够满足系统的需要了。

产品名称
索尼 VAIO VGN-TT18N

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 SU9400 1.4GHz

处理器指标

800MHz FSB,3MB L2,Penryn

内存(标准/最大)
3GB DDR3/最大扩充3GB
芯片组
Intel GM45
硬盘
128GB SSD
光驱
DVD RAM
图形芯片
Intel GMA X4500
显存
最大共享320MB
显示屏
11.1英寸
分辨率
1366x768 16:9
网络接口
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
红外
蓝牙
BT2.1+EDR
安全芯片
指纹识别
无线网络
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5100
摄像头
30万像素
外围接口
2个USB 2.0接口, 1个网卡插孔,1个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1个VGA端口,读卡器插槽,ExpessCard34,HDMI端口,IEEE1394a端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usiness SP1
电池类型
10.8V 5400毫安时 锂电池
尺寸
279x23.5-30.7x199.8mm
产品净重
1.24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1.56Kg
产品售价
22988元(IT168报价中心 2008.12.2)

   
    在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存储部分,TT18N选用了SSD磁盘。用户除了可以体验到快速的读写速度以外,同样可以延长于对笔记本电池续航时间。TT18N配备了DVD RAM光驱,可以兼容市面上的大部分盘片。

索尼 VAIO TT18N


    索尼 VAIO TT18N采用了标准的迅驰2平台组建,无线网卡配备了Intel Wireless WiFi Link 5100 。芯片组采用GM45芯片组,集成了X4500显示芯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