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7颗螺丝+一流工艺 魅族M8首发拆机评测



  虽然时近岁末上市依然无期,但魅族M8这款长不过10厘米,重刚满百克的手机却吸引了无数网友的目光。究竟是这款手机为什么会有如此大的魔力?好奇心使得我们整个编辑部的同事夜不能寐,在失眠了一周之后我们终于忍受不住对于M8内部结构的好奇,因此今天的拆机评测得以诞生……

17颗螺丝+一流工艺 魅族M8首发拆机评测

  即便有过拆iPhone和3G iPhone的经验,但我们在魅族M8的拆机过程中还是遇到了比想象中更多的困难。首先,魅族M8的做工让人惊叹,机身前后壳结合处几乎没有任何缝隙,在开启电池下的两颗螺丝后我们才勉强用插入事先准备的塑料拨片。此外,虽然M8的外壳上看不到任何螺丝,即便是拆下电池后也只能找到两颗的位置,但是在整个拆机过程中,我们却遇到了17颗螺丝的顽强抵抗。

17颗螺丝+一流工艺 魅族M8首发拆机评测

  拆机过程说来惊险但细品则乏味,为了照顾对主板和元件不感兴趣的朋友,在正式进入拆机之前,我们总结了几条心得供大家参考:

  一、魅族M8屏幕周围的保护边框是货真价实的金属材质。

  二、魅族M8用料值得信赖,其塑料部分机壳在我们几个不熟练的拆机者折腾下,安装完毕后居然没变形

  三、对主板以及主板排线的保护措施很严密,除了给我们印象深刻的17颗螺丝外,主板上的几个主要的排线部位都有螺丝固定。

  四、屏幕和机壳是分开的,这一点和iPhone完全不同,M8的屏幕上方还遮盖这一层可触摸的透明机壳,如果屏幕和机壳任意一方损坏,都可以单独更换。

  五、三星的芯片在魅族M8的主板上很扎眼,M8的CPU、闪存、无线模块、屏幕都来自这家韩货厂商。

  好了,下面开始动手。

17颗螺丝+一流工艺 魅族M8首发拆机评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