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超便捷投影 明基CP270勇破7000元大关

  冬天来临,投影机北京市场遭遇寒流, 降价消息不断,明基新出的一款商务型投影机已经正式在中关村市场亮相,并且这款产品参考指导价仅为6999元,这一价格相比上市价格下调千元,的确是优惠了不少,可见目前市场的状况并不乐观。下面我们来了解下这款机器。

  
 

  (图) 明基CP270

  外观上来看:明基CP270采用的是主流的银灰色外壳,加上出色的打磨工艺,使其表面非常靓丽;机身的尺寸大小为190 x 77.5 x 205 mm,重量只有1.5kg ,便携性能非常突出。在镜头上则不惜成本的配备了世界一流的卡尔蔡司镜头来取得较佳的投影效果。在控制面板的设计上,CP270采用了毛绒金属键盘设计,值得注重的是CP270更是在智能化流线型透镜外壳采用了流行的镁合金材料,取得了较为出色的外形效果。


 
    分辨率可以达到1024*1280,标准匹配的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显示,并且搭配1000:1对比度和2000流明的亮度,使得投影机在显示的效果上比较出众,符合商务办公人士使用的需求。

  明基CP270内建直接关机冷却装置,让您在结束演示文稿之后,只需关闭电源便可马上前往下一个行程,大幅节省等待关机冷却的尴尬时间。

  点评:这款产品的性价比是足以和任何便捷投影机产品像媲美的,是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产品名称:明基CP270
  参考价格:6999元
  北京代理:北京博飞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中心:北京海淀区知春路111号理想大厦1902室
  产品咨询:010-5179 6551        13146634125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