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大众入门型投影机富可视X6只卖3200元

  现在市场中低价投影机很多,一两千块钱的产品真的不少。但是这些机器说的好听是大众入门机,说难听点就是作坊货,顶多唬人罢了,谁用谁知道。还有一些比较正规的低端投影机,3000多块钱的价格,质量也还可以,就是性能啥的欠缺一点,头脑一热买来用,发现其实也就是那么回事儿,和想象的震撼效果大相径庭。

  

  (图) X6+


  
富可视是一款家庭商务两用的高性能DLP投影机。它采用全新设计的外壳,显示引擎也经过重新布局,体积比上同类产品缩小不少,符合小型化潮流。和富可视其他投影机一样,X6采用DLP技术,亮度25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分辨率为SVGA水平的800*600。

  
镜头方面,富可视X6可以在1.49-10米的距离内投射出0.85--6.31米的画面,变焦镜头使用很方便,优于使用定焦镜头的同类产品。

由于定位入门级用户,富可视X6接口方面比较简单,具有RCA×1、S-Video×1、Audio×1、15pin HD15×1等输入接口,简单而实用。

  
富可视X6产品采用230W灯泡,标准模式下寿命达到了2000小时,省电模式可达4000小时左右。
总结起来,富可视X6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
1、体积小型化:X6投影机相比过去的产品,体积缩小了1/3,适合携带和挂装。
2、亮度有所提高:X6投影机2500 ISO流明的亮度,接近中档机,在明亮的场合也可以使用
3、可分离面板:X6投影机遥控器用磁铁吸附在投影机上,需要的话还可以把遥控器拿走,避免投影机被随意乱动。这种人性化设计在低价位投影机上是首次采用。
4、变焦镜头:X6投影机配备了变焦镜头,虽然焦段不是很大,但比定焦的方便很多。
5、极致色彩技术:X6投影机内置TI极致色彩技术,红色和黄色的还原比以往的DLP投影机有很大提高。采用这种技术后,富可视X6非常适于播放动态画面。
6、额外的一点是,X6投影机是2年质量保证,灯泡可以质保半年,服务没有打折扣。
综合看起来,富可视X6除了分辨率略低外,其余性能基本达到了主流投影机应有的指标,投影效果远非同价位的抵挡机可以比拟,3200的价位也没话可说。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