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家电行情 > 投影机行情

不足3000元 新款掌中投影机日本上市

  今日笔者在国外网站上看到,日本市场刚刚有一款新品掌中投影机上市。据悉,这款投影机型号为Adtec AD-MP15A,为MP15A系列的产品之一。


不足3000元 新款掌中投影机日本上市

Adtec AD-MP15A掌中投影机实物图

  Adtec AD-MP15A掌中投影机重量仅为147克,体积为27×58×90mm,放在掌中完全不成问题。其采用的是LOCS投影技术,可在14-240厘米的距离投射出4-60吋的画面。

不足3000元 新款掌中投影机日本上市

Adtec AD-MP15A掌中投影机设计图

  据悉,这款Adtec AD-MP15A掌中投影机具有15流明的亮度和200:1的对比度,同时支持VGA(640×480)和SVGA(800×600)两种分辨率。其内置电池可以提供连续40分钟的播放,能够支持NTSC,PAL ,SECAM等格式视频。

  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这款Adtec AD-MP15A掌中投影机日本上市价格为334欧元,约合人民币2912元,不足3000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