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GPS导航商务机夏新E860疯狂促销

前段时间笔者给大家介绍过搭载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并带有GPS等功能的国产夏新E860的消息,这款手机上市以来降价不断,今天笔者获悉,此款手机目前商家报价是12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夏新E860正面图

     
     夏新E860,采用了黑色的机身主调,外壳采用了工程塑胶材质,表面经过磨砂工艺处理后手感相当不错。屏幕上,该机采用了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240×320像素)TFT LCD屏幕,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屏幕下方银色圆形的导航键十分醒目。拍照方面,该机内置一颗20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多种模式的拍摄。

夏新E860背面图

夏新 E860
网络制式 GSM三频
主屏参数 2.7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10.8×60.5×15.8(mm),133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Edition
硬件参数 CPU:Intel PXA270 312MHz,内存:1G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AAC、WMV等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1.2(A2DP)、红外、MINI USB2.0,GPS
存储 Micro SD,最大支持2GB
待机时间 1150mAh锂电池,120-150小时 

    
     编辑总评:夏新E860搭载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Edition操作系统,采用Intel XScale PXA270 312MHz的CPU,内存容量为128M ROM+64M RAM,这让其智能性能的发挥达到了极致。内置了GPS导航系统,为用户的出行带来了不少便捷。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