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又见金属男人 三星SGH-L708E精彩评测



  在手机外型设计中加入时尚的金属元素,往往能够给人给高档的感觉,在外观上取悦消费者,诺基亚6300、6500 Slide等拥有“金刚躯壳”手机的热销就最直观地验证了这条成功之道。而在三星手机家族中也不乏“金刚之士”,如L168、U808E,新近推出的L708E同样以金属材质作为亮点,适中的价位令其上市以来便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三星 SGH-L708E
三星L708E评测
标准配置:  一电一充一耳机、一光盘一数据线
编辑评价:  以外观造型取胜的三星金属手机新品SGH-L708E在做工上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同时千元出头的价位使产品具备不错的竞争力。不过在功能配置方面,L708E拿不出多少值得炫耀的资本,偏低的屏幕解析度让人惋惜
 
 
 
三星L708E评测
三星L708E评测
正面
背面

直而不板 钢俊有型

  “直而不板、钢俊有型”这是L708E的主打广告词,从中我们可以判断,L708E采用“直”板造型,同时加入了金“钢”外壳设计。109×46×12.8mm的机身三围恰到好处,配合107g的体重使得手感较佳,颇有“稳重”的感觉,而12.8mm的厚度也可纳入“薄客一族”了。手机各边角利用弧角完美过度,真正达到“不板”(不呆板)的效果。

三星L708E评测

  L708E正面以一圈钢琴烤漆金属银边包围了,中央部分则采用金属拉丝设计,此区域容纳了五向导航按键、拨号、挂机/电源键和左、右功能软键。同时我们也知道,三星手机的确定键同时也是内置浏览器的启动按键,L708E的数字按键的阶梯型设计美观,按键手感适中,只是键程稍为短了一些。

三星L708E评测

  评测人员认为L708E的绝对是一位“背影杀手”,这不?背部采用的金属拉丝后壳将其外观提高了一个档次。“SAMSUNG”和移动心机的LOGO位列金属壳下方的两侧,上方左侧则是L708E的摄像头位置,向内凹陷设计让镜头得到较好的保护。

三星L708E评测
三星L708E评测
键盘
200万像素摄像头、补光灯

  其实L708E并不是完全采用金属外壳设计,其中壳部分(灰色部分)选用了塑料材质,所以整机也不会太重。L708E的侧面也并没有安置太多的按键,左侧面有音量调节按键和micro SD卡插槽、右侧则是拍照快捷键和充电器/耳机/数据线共用的插槽。

三星L708E评测
三星L708E评测
音量键
micro SD卡插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